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读后感 > 读蝉与贝壳短文有感_350字

读蝉与贝壳短文有感_350字

2018-06-07 来源:本站原创

  花未零落,却已蝉鸣,知知不休的聒聒,厌烦的持续了整个盛夏,秋风袭来,苦熬十七载只为绽放九十天的生命,蝉知晓,要好好活,它那么小,却那么响,这是对生命的热爱化作了高昂的呐喊,只为活的更有意义。

  贝壳也是如此,它虽小,却很坚硬,别致回旋的花纹有着美丽的色泽,如果细看,你会发现每个小点自成一圈形成复杂精美的纹络,里面孕育的是全新的生命,虽然柔软的肉体早已死去,但不得不赞叹它为了这么一个卑微的生命而制作出的居所是如此的精致,仔细,一丝不苟啊!

  比起这炎炎夏日的蝉声,我们不曾有这样亢奋的声响,比起这贝壳的无私,我们更不曾有对生命的深思,我们在工作中消磨时间,为了那付出的回报,以时间为邸柱,消磨人生,回想种种历程是成长,是感悟。

  心有多宽,路有多长。该走的路,迷茫中一定会有牵绊,牵引你走完这人生旅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