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人类灭绝_650字

假如人类灭绝_650字

2018-06-07 来源:本站原创

  让我们讨论一个看似惊人的想象吧,人类灭绝后,地球会怎样?

  人类灭绝后的几个小时,居民家里的电器都会停电,大多数的电都由火力发电提供,如果没有人的控制的话,火力发电的燃料很快就会烧尽,然后电厂停电了,在电力需求急剧下降后的48小时后,核电站也会自动转入安全模式。风力发电会继续工作,直到润滑油消耗完,随着灰尘的堆积,太阳能电站也会逐渐失效,除了那些水力发电供电区域,其他大部分区域也会断电。

  我们消失后2-3天,世界上的地铁大多数都会被水淹没,因为地铁下水用的水泵没有人工作了。10天过后,那些被关在家的动物都会因为缺水和饥饿死去,数十亿的鸡和数百万的牛,和其他牲畜都会死去。一个月后,核电站所有的冷却水都会被蒸发,会导致核电站发生惨烈的核爆炸事故。但是,地球会从核污染中慢慢复原。人类消失一年后,地球上开始出现各种奇怪的流星,在空天时代,人类把数以万计的人造物体发射入太空,哪怕最高的卫星也会在很多年后坠入大气层。

  没有人类,空气会变得无比洁净。300年后,埃菲尔铁塔一样的钢制建筑或者铁桥开始崩塌,因为没人给它们重新上漆避免腐锈,钢筋混领土里的钢筋会膨胀三倍,世界上的高层建筑终究会崩塌。数以百计的动物植物种群会回到原本属于的地盘,这就是500年后的地球。

  而一万年后,人类的存在的证据只是仅存的石头建筑,比如中国的万里长城,埃及金字塔,美国总统山。1500万年后,塑料瓶和玻璃碎片会是人类存在最后的证据。3000万年后,这些东西也不复存在。

  地球是个无比稳定,逐渐将我们创造的垃圾清楚,你看,没有人类,地球会很好,可是没有地球,我们就完了。让我们一起保护我们唯一的地球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