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生日作文 > 生日_650字

生日_650字

2018-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一上午有一段时间四处打电话订就餐的地方。正是过年团圆的时候,很多地方都没了包间,可又不想失了大家的约。2月部门有两位同事过生,每一个月部门只要人生日,我们就会聚一餐,请寿星吃饭,算是我们对他生日的祝福。每一次气氛总是喧哗开怀的,生日似乎总是快乐的。
  想着两天前恰好是最好女友的生日,一直记得,就连早上起床前还想到一定要发个信,可一上班就忘了,下午的时候收到她的短信:女人,我今天三十了,没有你的祝福。那一会儿,心里真不知该说些什么好,我觉得说一声祝她生日快乐总是很牵强,因为我知道她那天不会快乐,在二十的年华里我们没有收获到我们想要的东西,守着一份鸡肋般的爱情,在最美的年华里没有遇到最合适的人,生日之时难免惆怅。倘若不言不语,又失朋友之间的真诚,最后我回了信:女人,我一直记得,不想早祝福是不想高调提醒你奔三了,得来一声叹息。记得我们初相识时,都是初来乍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求学,那时我们正是花儿一样的年纪,十来年间,我们看着彼此经过一关又一关,看着彼此在各自的道路上挣扎前行,每一年的生日都会彼此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这一次不想说太多,可下班后,我们还是用短信聊了好久,最是了解彼此的人,所以知道这样的生日里需要的是什么。但还是想对她说:三十的年华里不要再犯二十的错,相信明天会更好!加油!
  看着日历,知道下个月自己的生日快到了,那一天还是想收到更多祝福的,虽然每一次生日都想自己躲起来,找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地方一个人静静的过。但真正到了那一天,每一声手机的铃响都让我充满了期盼。
  其实生日那天是个很幸福的日子,不管有无祝福,有无礼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