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生日作文 > 难忘的十岁集体生日_500字

难忘的十岁集体生日_500字

2018-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学校为我们三年级学生举办了“我十岁了”生日主题活动,我们度过了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一大早,我就从家里出发,和爸爸一起去了学校。到学校后,我们献上了一节英语课,爸爸就坐在我旁边,我感觉很高兴。上完课我们排好队和家长们一起走进了体操房。这时,我才发现我们的体操房被装饰得非常漂亮:到处挂满了各色气球,还贴着许多的小花。
  我期待已久的活动终于开始了,小主持人们走上了舞台。首先,家长代表讲话。接着,“才艺展示”开始了,同学们都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我们班的舞蹈,有尤克里里的演奏,还有三(1)班的合唱……其中,我最喜欢的节目是三(3)中队的同学们表演的舞蹈《彩虹的微笑》,而且在表演完后,她们还在观众席撒了一把糖送给我们,我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等看完了节目,就轮到“吃蛋糕”环节了。同学们一窝蜂围上去,把老师围了个水泄不通,都急不可耐地等着分到一块大蛋糕。看!同学们一个个脸上、鼻子上沾满了奶油。有些人还把奶油沾到了头发上,活像一个小雪人,有趣极了。我们高兴地笑着、闹着,共同庆祝我们的十岁生日。
  这次十岁集体生日真让我难忘啊!如果说我的记忆是一座百花园,那么十岁集体生日是整座花园里最鲜艳、最美的一朵花,是我小小的人生中珍贵的记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