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后悔的作文 > 一件后悔的事_400字

一件后悔的事_400字

2018-06-06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天,我和小伙伴靳步去玩,靳步提议说:“我们玩石头吧”。可是正当我们玩得高兴的时候,石头却打到了靳步的眼睛,靳步一下子捂住眼睛,“哇”得一声哭了起来。
  我仔细一看,鲜红的血液从靳步的指缝里流了出来,越流越多,越流越快,他的手上都是血,半边脸也被染红了,红红的血大滴大滴地落在他的衣袖上,他嚎啕大哭的样子就像一只受了伤的小动物,非常痛苦和凄惨,仿佛哭到了我的心里,让我的心也很痛苦和难受,此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呆呆地站在那里,不知所措地想:“如果他的眼睛瞎了怎么办啊”!
  爷爷听到靳步的哭声,跑了过来,马上打车带靳步去医院。
  后来听爷爷说,医生检查到靳步眼睛下面的骨头都露出来了,缝了好几针。缝针的时候,靳步哭得撕心裂肺,我听了以后,心里感到又难受又后悔。
  这件事已经过去四年了,可是一想起来,仍然感到非常自责。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和小伙伴一起玩,千万不能玩石头以及其他的危险物品,要注意安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