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拔河比赛_550字

拔河比赛_550字

2018-06-06 来源:本站原创

  前天我们班里发生了一件难忘的事—拔河。因为我们班在前四年中连一次都没有赢过。这点使我们班同学十分苦恼。所以今年我们班里很多人都说要好好表现。自从二年级后每当要拔河班里都这样说。
  每当这时班里就会出现一些让我感动的人。果然韩孟成同学在拔河的前一天收集了很多的拔河技巧,在那天的下午我们班信心满满的来到操场上(但是最后垂头丧气的回去)打算和我们的对手决一死战。我们来到4班的位置后,派刘宣霖去抽签,那是我们班里上下乱成一锅粥,有的希望我们抽到一个弱班,有的在做热身运动,还有的在相互加油打气。很快结果出来了我们的对手是7班。因为7班的同学人高马大,在那时我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冷颤。这就是传说中的不寒而栗(我觉得在那时一定还有像我一样的同学)。我们班里的气势刹那间削弱可一半。
  比赛正式开始了。在第一个回合我们班里同学上下都铆足了劲往后拉。开始时我们班还有一点优势,可是吴伊南突然大笑,在那一刻我都想秒杀掉他。于是第二回合开始了。在那一次我们班里有一点灰心,不出所料我们班很快就输了。
  回到班里,有一个人不停的安慰我们。但是我很生气,你连去都不去还有脸安慰我们吗?他就是我们班的张研硕。有句话,当你真心想做成一件事的时候,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助你。我觉得一定是我们班里有没有真心想成功的人。所以我们才没有这次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