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种大蒜_600字

种大蒜_600字

2018-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一次常识课上,班主任张老师给我们讲解植物的生长过程。我带着好奇,进入了植物世界。听完课,我动了心,决定种点大蒜,仔细观察它们的生长过程。
  放学后,我冲回家,找了一个花盆,满心欢喜地种下一些大蒜。种下后,我时不时地去观察大蒜的动静。
  第一天,我开心地观察我种下的大蒜,足足看了一分钟,眼睛都看酸了,也没发现什么,我失望极了。嘴里嘟囔着,它们长得也太慢啦……
  第二天,我忐忑地来到花盆前,不经意地看了看大蒜,突然我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欣喜若狂地大喊:“我看到发芽了,大蒜发芽了”。可爸爸妈妈好像没觉得那么稀奇,应付了一声:“嗯,它们会发芽的”。我不管他们,只顾自己开心,一跳三尺高,我种的大蒜长出了嫩绿的新芽啦!
  第三天,我兴奋地来到花盆前,仔细看了看,没有新的发现。心想:“一定是该浇水啦,曾经听妈妈说过,植物要隔三差五地浇水”。我浇了水,期待明天有新发现。
  第四天,我发现每一个蒜瓣都发出了嫩芽,有的长得高一些,有的长得矮一些。长得最快的,也只有1厘米长。
  又观察了几天,我种的大蒜好像几颗小树苗,穿上绿油油的、厚厚的绿衣裳,漂亮极了,我真的好激动哦!后来,我的蒜苗一天天长高,再长高……一次吃饺子,我把蒜苗剪了下来。心想:大蒜的生长过程需要我们认真耐心观察。它们的生长过程多有意思啊!我为它们浇水,看着它们一天天慢慢长大。观察付诸于行动,知识来源于实践,而实践又必须付出辛勤的劳动,这难道不是真理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