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乡的森林_350字

家乡的森林_350字

2018-06-06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家乡在郑州,那里的森林一年四季景色不同。
  冬爷爷悄悄的走了,春姑娘迈着轻轻地脚步向我们走来。森林里,花朵陆续开放,一个个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小蛇、小乌龟、小熊……一个个都从洞里出来,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
  春姑娘悄悄地走了,夏哥哥昂首挺胸,大步地向我们走来。荷花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有的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快要破裂似的;有的才展开三四片叶子;有的展开了所有的花瓣。
  夏哥哥大步的走了,秋妹妹来了。小松鼠开始采松子,树叶黄了有的还飘落下来,像一只只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轻轻地落到地上,像是在给大地穿衣服。
  秋妹妹走了,冬爷爷和蔼地来了。小松鼠用秋天采来的松子过日子,小蛇。小乌龟。小熊……不得不躲进自己的洞里。大雁也拍着整齐的队伍,从北方飞到南方。
  我喜欢家乡的森林,森林里的四季我都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