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的作文 > 雷阵雨_650字

雷阵雨_650字

2018-06-05 来源:本站原创

  一天下午,刚上完奥数课,突然掉下来几滴很大的雨滴,抬头一看,天黑沉沉的,早也没有刚上课的时候那毒辣的太阳,我估计过不了多久,就要下起倾盆大雨,就跟朋友告别,坐车回家了。

  果然,刚没到家多久,就下起了瓢泼大雨,那时候,风大、雨大、雷声大,让我想起了陈奕霏他们管乐队吹的《暴风雨》。

  风真的好大,我们晾在阳台上的衣服都快被风吹了下来,我书桌上非常轻的东西也在到处乱飞,好像在风中舞蹈。我不得不把窗户关起来,免得他们再到处乱飞。从窗户往外看,有许多的塑料口袋都在风雨中“飞舞”,有些没关窗户的人家,窗帘也像快飞出去似的,所以花草树木都弯下了腰,像祭奠神灵似的。不仅是风大,雨也很大。无数的雨滴从天而降,降到大地的每一寸、每一毫。

  点点雨滴落在手心上,感觉凉凉的,很轻很轻,非常舒服,雨点像无数的娃娃,淘气的、可爱的、透明的,加上风,它的身体变成斜的,打在玻璃上,有顺序的斜成一行,非常好看。因为在下雨,远处起了一点薄薄的雾,从三十一楼望去,仿佛站在长留山上观看人间仙境!对面的楼层若隐若现,像在表面上包裹了一层淡淡的白纱。望到江面,那里的雾更大了,只模模糊糊看得到长江大桥和长江两岸的轮廓。

  又有风,又有雨,当然少不了雷啦!闪电划破天空,照亮了一片天地,雷也随之而来,一道光、一声雷,给下雨天增加了与众不同的光彩。

  雨停了,走出家门,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花草树木的颜色焕然一新,看着地上被雨打下的红花,想起了一句诗: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绿叶上的水滴落在水面上,溅起一圈圈美丽的涟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