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黄河的作文 > 黄河游记_1000字

黄河游记_1000字

2018-06-05 来源:本站原创

  时光老人的脚步永远都是那样的匆忙,转眼间,一年即将逝去,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寒假。在这美好的寒假之中,我和家人、朋友们来到了这汹涌的黄河边,观看她那奔腾不息、滔滔不绝的时刻。

  黄河——中华儿女的母亲,她养育着一代又一代的炎黄子孙,永世不衰。

  今天,心血来潮,我们一家跟我爸的好哥们一家商量着去看黄河,真棒!终于可以出去玩玩得了,可在家闷死我了。收拾好东西之后,我们便踏上了黄河之旅,望着窗外的风景,一路上心情爽快极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刚一下车,还有一点晕晕的感觉,不过很快便被这自然景象给消除了,似乎一切神清气爽,之后,我们这些人便结伴去看去看黄河。

  啊!今天黄河的水位猛涨,大概是因为下过雨的缘故吧。这里有好多人,有的坐在岸边观看,有的在地上打闹,(当然他们都是一些小孩子)旁边有大人看护着,防止他们进入危险区,众所周知,近年来,黄河不知抹杀了多杀小小的生命。以前也来过这儿,不知为什么,这次却格外高兴,或许是因为人多的缘故,也或许是因为冬天的缘故,总之,大有不同。

  表弟说要和我比赛跑,看谁跑得更快。我说:“你这么小还能跑过你姐?不用说,肯定是我赢了”。“那可不一定哟。”他答道。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其实裁判就是他自己)我们使出了自己吃奶的力气向前冲,可谁料到,他居然抄近道,再追他过去已经不可能了。信心百倍的我简直快要气炸了。到那个所谓的重点之后,我说他耍赖皮,他说比赛规则没有这一项,又没说不让作弊。说着就冲我做了一个鬼脸,随后我们就追了起来,那些大人看到这一幕之后,便止不住的笑了起来,真是的,我跟他一个小孩计较啥呀!

  随后,我们便拿起了石头,向旁边的人似的,扔向河中,看谁扔得远。表弟见我扔的比他远,他不服,搬起一块大石头,便砸向河中,谁知石头太沉,溅起的水花弄了自己一身,我们见了哈哈大笑,真是太有意思了。

  之后,我便走到了另一处看黄河之地,看看能不能看到条鱼什么的,无意间,发现了一个洞,再往里看看居然还有一条蛇,我惊叫了一声,叔叔闻声赶来,说:“没事,只不过是一条蛇皮而已,看把你给吓得。”我半信半疑的凑了过去,咦,还真是啊!这时表弟趁我不注意,用手推了我一把,害的我还差点踩进蛇洞,这要是让哪条蛇爸蛇妈看见了,还不把我给咬了啊,我转过头来对他说了一句:“我不理你了”。随后,我就走了。不过,这招还真的管用,他果然没有再惹我,怕我真不理他似的,那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玩了好半天,临近中午了,我们不得不回去了,临走时,我来了个建议,说:“我们照张相吧”。“行啊”。

  阳光下,草地上,一群人,紧挨着,这如画般美的时刻,停留在了照片上,那一张张笑脸,就是整张照片最美的点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