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我的老师_550字

我的老师_550字

2018-06-04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常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来形容对我们孜孜不倦讲解的老师。老师,是一个高尚的职位,这个职位可不一般,但是,作为这些“园丁”的大部分“花草树木”却没有尊重“园丁”们的辛苦劳动。

  在我的初中道路中,第一位老师便是我们班的班主任。

  班主任的教学方式跟普遍的教学方式一样,都是用咱们的新科技“PPT”,可是,她却可以将困难的数学题讲的生动形象!在课堂中,我们都以小组加分的形式答题,对一道加一分,反之,则扣一分,每个小组互相竞争,角逐前三名,这样便增大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课堂更加活跃。这样,我就在这种竞争中逐步加强学习意识。当在考试的前几天的时候,您不会想其他老师那样、盯着我们学习,而是给我们复习题,让我们自己去琢磨。

  而老师您,也是一个幽默有趣的人,都能在课堂、操场,不管什么地方,都能幽默两句。

  有时候,班主任会发脾气,她让我们趴在地上做俯卧撑,但是俯卧撑也是多种多样的。有时会一个做几十秒,有时会让鼻尖挨地……稍微严重一点的,会被书本之类的与身体来个零距离接触,接着就会给神经传达某些信息(疼痛的信息),不过这也是为了让那些我们长记性,让我们知道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事,或者怎样才能去做好一件事。

  尊敬的班主任,我们身上散发的智慧之光,永远闪烁着您亲手点燃的火花。因为有您,让我懂得了许多人生道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