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愿青春荒唐我不负你_800字

愿青春荒唐我不负你_800字

2018-06-04 来源:本站原创

  青春是楚门的世界,没有谁可以逃出它的掌控。青春亦是我的结界,它做了一层密不通风的茧然而透明,让我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可以肆无忌惮的哭泣、挣扎、歌颂每一个清晨。
  清晨的光亮洒在冰冷的阳台,徐徐的凉风从指缝间穿过,我不自觉的拉紧衣服,满载哀怨的向教室走去。每天在天空开始露出一丝鱼肚白,花草树木未将昨夜的水珠消释干净,别的寝室还在呼呼大睡之时。我就不得不从被窝中爬起来洗漱,早晨冰冷的空气让我不禁打了一个冷颤,一下子清醒了不少。一切都是因为我们班要进行晨跑。6:30的跑步确实让我够呛,即使是在初三的时候,7:30的早读,我也会睡到7点再起床,永远本着不吃早饭也要多睡两分钟的原则。最讨厌的不是起得太早,而是晨跑过后上课时泰山压顶般的睡意。一二节课基本在神游,就算死撑着不睡也什么都听不进去……每天,我们班比其他班多一些自习时间,这倒是不错的,大家一起坐在教室,学起来气氛也很好。到了高中,不再有那么多时间去供我“挥霍”了,每天只有做作业、做作业,脑海中的东西越来越少,曾经看过的小说人物越来越模糊,《孤雏泪》中身世可怜的却善良可爱的主人公,《呼啸山庄》的神秘色彩,《小王子》中……
  但这或许就是成长,有得有失,我尽量挤出时间去阅读,因为阅读会使我安心、使我平静,让我在书中的一小方天地寻到一处栖身之所。这是我的青春,我认为它才刚刚开始,没有惊天动地,只是平平淡淡的开始。而我,只是一个在繁重学业中挤出一点时间去扮演阅读者的高中生而已。仅此,而已
  青春,年轻的代名词,放肆不羁的理由,挥霍时光的资本。有的人眼前事不知道珍惜,一切仅仅是因为他年轻,拥有青春吗?或许是,或许不是。
  成长的路上有时付出的太多,成长是一笔交易,我们都是用朴素的童真与未经人事的洁白去交换成长的勇气、成熟的情感,广阔的视野或其他认为值得的东西。请不要讨厌那个变得复杂的自己没有人会与过去一模一样,路的尽头,但愿我不讨厌现在的自己,笑看今朝。
  “今夕何夕,青草离离,明月又送君千里,等来年秋风起”唯愿,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