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没有雪的岸边_1200字

没有雪的岸边_1200字

2018-06-04 来源:本站原创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二月十八号。星期四。熊历二月初八。欢迎大家收看本期《新闻随时随地》节目。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格陵兰岛上的北极熊遭人类残忍捕杀,据警方报道,目前遇害熊数达到五只。因人类的过度开发,北极上生态环境遭到破坏,大多北极熊体内检测到各种化学毒素,严重者已紧急送医,警方目前正对污染源及污染原因展开调查。据亚熊联社报道,位于马来西亚半岛上一家知名马戏团疯狂训练棕熊致棕熊死亡。死亡者家属表示抗议。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位于北冰洋和大西洋之间的格陵兰岛是世界上最大的岛屿,岛上繁衍栖息着各种生物,它们相亲相爱,亲如一家。可是最近,有目击者称在格陵兰岛北部的沿海边,有人类疯狂地对北极熊一家开枪,将其残忍杀害后用黑袋装好运送到皮卡车上逃跑。据警方报道,受害人一家五口全部遇害,有证据显示,开枪者是丹麦的一非法移民,多年从事猎捕北极熊的工作,警方已立案侦查,并成立专案组要求三月内破案,给格陵兰岛上的全体北极熊一个交代。对此,格陵兰岛北极熊协会主席发表公开声明,强烈谴责人类这一惨无熊道的残忍行为,并要求人类为此付出相应代价。
  再看北极,自古以来,这都是一片圣洁美丽的净土,住在这里的动物安居乐业,生活地无忧无虑。可自从人类高速发展以来,他们把发展的目投到了北极,他们打着科研的旗子,在此设立研究基地,疯狂开采稀缺能源,不断破坏我们的家园。近日,家住北极东部的乔治一家全家出现了高烧呕吐腹泻不止的情况。在被隔离治疗之后,情况有所好转,熊熊医院的院长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乔治一家出现的状况均为重金属中毒,这种金属应该是人类开发能源时所使用的,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治疗手段,术后也不能保证复发的可能。对此,北极动物协会出资10万元熊币援助乔治一家,并代表北极所有动物对人类表示强烈谴责。
  下面把目光转向亚洲,位于亚洲的马来西亚半岛上最近发生一起虐熊致死案。这次事件发生在马来西亚一家知名的马戏团,马戏团因响应节日假期,开展多场巡回演出,并加大对动物的训练。棕熊杰克是从小被拐卖到这的,它没见过自己的亲生父母,来到马戏团后,它从来没有吃饱过,显得比同龄人瘦弱许多,它每天的任务就是接受人类的训练,不断的跳跃火圈,不断地直立行走。身体多处被打伤,烫伤,伤痕累累的它在镜头前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它说,它十分想念自己的爸爸妈妈。他也曾多次逃走,可都被人类抓了回来,每次都是一顿顿毒打,现在的它早已对生活丧失了希望。国际熊联对此成立了保护熊种委员会,针对地球上遭受危害的熊类展开援救和保护,于此,本台呼吁,地球是大家的,人类没有资格占领整个地球,人类终将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惨痛的代价!
  今天的《新闻随时随地》节目播送完了,欢迎大家的收看,我们下期再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