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激励与挫折中成长_600字

在激励与挫折中成长_600字

2018-06-04 来源:本站原创

  人生的成长道路上,总会有一些挫折,我们要让绊脚石的挫折转化垫脚石,激励我们勇往直前。
  ——题记
  我,是一个体育科的差生。不仅小学体育差,中学也如此。正所谓“小学不努力,中学体育差”。在中学,体育也是一个特拉分的科目,而我的跑步和跳远都处于不合格的状态。
  真相果真如此,期中考试中我长跑不及格,跳远刚刚好。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情十分忧伤。回到家时,听到电脑播放出一首歌:“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我知道肯定是弟弟玩电脑时忘记关了。听到这首歌,我深有感触,下定决心练习长跑。
  每天早晨,我都去练习长跑。这是一个辛苦而艰巨的任务。我就经常跑得舌干口燥,但是也从未说过一个“累”字。即使是严冬酷暑,挥洒汗水,也从为放弃过。
  在一次体育考试中,令人吃惊的是长跑仍然不及格。回想晨跑的艰辛我想要放弃,想要哭,可是我的脑海中又播放出那首歌……便觉得挫折并不可怕。于是我激励自己战胜挫折。
  每天长跑,我仍然坚持。突然见到道路边快要枯萎的小草充满生机,树上的鸟儿好像在为我欢呼加油。我心中的信念更加坚定,一步一步跑向人生的终点。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接下来的体育考试中,我从一个体育不及格的挂科生变成优秀,这是一个多么奇迹的事
  成功的不道路上不一定是一帆风顺的,经过的坎坷可以磨炼你的意志,使你变的更强大!只有一步步克服挫折、挑战挫折、享受挫折,才能找到生活的闪光点,享受成长中的精彩!我们要感谢挫折,是它们使我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