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慢下来,会更精彩_750字

慢下来,会更精彩_750字

2018-06-04 来源:本站原创

  印第安人说,如果你走得太快,请放慢脚步,等一等自己的灵魂!
  ——题记
  慢下来,远离人群的熙熙攘攘,暂避周遭的喧嚣浮华;慢下来,看光阴旖旎,流年璀璨;慢下来,留些许空隙给时光,尽览生活的姹紫嫣红。
  慢下来,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风景常在,所不同的,是欣赏风景的人和当时的心情。这样写着,不由地想起春游的点点滴滴。记得出发时,我背了个沉重的书包,包里面放着果腹解渴的食杂。包裹的重负,压得我半佝偻着身躯。此时此刻,我只想快点到达目的地,以解放我的双肩。于是,我深埋着头,风尘仆仆的往前赶。由于走得急,腿很快就出现酸痛的感觉,尤其到了上坡路,感觉双脚已不再属于自己,每前进一小步,伴随着的是大口大口的喘气。春日的阳光穿透树梢,斑驳地铺在不宽的马路上,抬起头,眼前的春景已然模糊成了一片苍白……
  春风拂过,枝叶沙沙,撩拨着躁动不安的心灵。
  似乎过了很久,才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我瘫坐于地,静静的看着身边的同学——他们谈笑风生,议论着路上看到的风景,述说着趣闻奇事。可是,他们说的一切仿佛与我无关,我不禁在心里问道:难道是我错了吗?
  返程路上,我也学着和同学们一样,放慢了脚步。脚步慢了,风景却越来越清晰。草地上,冒出点点鲜艳的色彩,树枝上,抽出新枝、新叶。我突然意识到:春天来了。小草嫩嫩的、绿绿的,像刚落地的娃娃,正好奇的盯着美丽的世界。路边不知名的野花也来凑热闹,它们千姿百态,竞相开放——有的红似火,热情洋溢;有的青如黛,婀娜多姿;还有的白胜雪,冰清玉洁……漫步春风,心中有景,处处花香。我感慨于大自然的神奇,赞叹于春日的美妙。这样走着,仿佛背上沉重的书包不再是负担。不知不觉中,学校的大门已出现在眼前,可我的心,却迷失在了春风里。
  欣赏风景如此,人生亦如此。放慢脚步,会看到更美的风景;放慢脚步,会发现更好的自己;放慢脚步,沉淀自己,为了更好的继续前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