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叶子的作文 > 小叶子_350字

小叶子_350字

2018-06-04 来源:本站原创

  从前,有一棵嫩绿的小叶子,他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非常美丽,他身上的露珠发着光,像金色的宝石。

  春天,叶子来到了花园里,他看见了蜜蜂姐姐和蝴蝶妹妹。他们一起在草地上奔跑、在花丛里游戏。最后蜜蜂姐姐和蝴蝶妹妹说要带他飞上天,他们一人拉着这个小叶子的一边,然后带他飞上了天,小叶子看到了绿油油的草地像绿色的地毯,火红的花十分美丽。

  夏天,叶子来到了海边,大海无边无际美丽极了。他在沙滩上晒太阳,在海里游泳,在阳光下睡觉,在草丛里散步,他觉得很开心。

  秋天,叶子来到了果园里,他看见了农民伯伯在奋力收割,大颗大颗的汗滴滴落下来。这时,小叶子已经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农民伯伯躺在大树下,觉得很阴凉。

  冬天,叶子来到了雪地里,他看见有许多小朋友在堆雪人,这时小叶子已经变成了枯叶,小朋友们用他作雪人的手,小朋友们围着雪人又蹦又跳,开心极了。

  小叶子为大家做了许多好事,我要向他学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