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叶子的作文 > 叶子们的聚会_500字

叶子们的聚会_500字

2018-06-04 来源:本站原创

  秋风轻轻的吹来,叶子们也踏着秋风来参加最后一次聚会。

  第一位嘉宾是枫叶,它是派对里的主角。在灯光的照射下,会有一种亮亮的棕色,如同仙女般在跳舞,栩栩如生!

  第二位嘉宾就是银杏叶了,它就等于是配角,别看它在聚会里很少见,但它永远是最好看的。它一旦被风吹起,就像一个巨大的扇子给聚会里的叶子们扇风,让那些叶子随风而起,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叶子也来参加了,错落有致地摆放着:有尖是红色的,而叶身却是红黄相间的颜色,好看极了!还有一种不起眼的小叶子,是心形的,好像还比我以前大见过的大了一号,多好看呀!

  过了一会儿,它们的聚会结束了,纷纷又乘着秋风离去,它们不仅聚会上美,而且走的时候也特别美!

  今天,我也看到了,那些叶子在路上自由奔跑,根本不顾那些汽车,一阵较强的风吹来,聚在一起的叶子被风吹起来,像电视里魔法的外环,还有一些叶子在陆地上玩耍,好像一些淘气的小孩,它们的身体也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它们也完成了任务,在离去的最后,也给我们最后增添了一次色彩,像在地上的小矮人。

  叶子们的一次聚会,多么欢乐呀!就算聚会结束了,高兴劲儿也不会结束,我也多么想去参加叶子们的最后一次聚会,给它们助助兴,就更有趣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