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叶子的作文 > 叶子的自述_750字

叶子的自述_750字

2018-06-04 来源:本站原创

  烈日炎炎,我是最好的纳凉工具;“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叶,用自己的一生,来守护夏日的阴凉,大自然是叶最好的归宿,当然,叶也有叶自己精彩的故事。夏天,是我的中年。百花齐放、莺歌燕舞、争奇斗艳,也许,这是我的生命中最快乐、最开心的时光了吧!

  蝴蝶在我的身躯上悠然自得地散着步,告诉我今天她的收获;蜻蜓飞来了,悄悄滴告诉我它又吃了多少害虫;我的好朋友蜜蜂“嗡嗡”地来做客了,向我倾诉它又为人类酿了多少蜜,“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这就是我的蜜蜂朋友为什么招人喜欢的原因了。

  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我的中年,结束了。时光流逝,转眼间已经到了我的老年-秋。秋风萧瑟,看着朋友们忙碌的身影,我不由得为他们而感到自豪。也就是在秋风中,我的身体交给了生我育我的大地妈妈,从此,我的人生画上了一个句号。

  我的一生,就这样过去了,我并不需要人们称赞我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只要大地妈妈永远平安,我愿意把一生留给她。时间的脚步是如此之快,快的我们跟不上它的步伐,别人问你过去留给你什么,你会不假思索地回答,老去的年华,其实,过去真正留给我们的,不是美好的记忆吗?你真心爱这个大千世界,无怨无悔地为他牺牲,世界也会爱你,这难道不是真正的快乐吗?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时间轮回的原则,永远都不会改变!

  在一片欢声笑语当中,我的中年结束了。

  春寒料峭的时节,其他植物都在休息时,我与我的同伴们便从大地妈妈的身躯中偷偷地钻了出来,悄无声息地爬上了树梢。原本光秃秃的树上布满了叶的足迹,在枝头上忍受着北风的咆哮,在枝上等待着夏天的来临。

  烈春寒料峭的时节,其他植物都在休息时,我与我的同伴们便从大地妈妈的身躯中偷偷地钻了出来,悄无声息地爬上了树梢。原本光秃秃的树上布满了叶的足迹,在枝头上忍受着北风的咆哮,在枝上等待着夏天的来临。

  在一片欢声笑语当中,我的中年结束了。在一片欢声笑语当中,我的中年结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