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叶子的作文 > 那些叶子,那样傲_450字

那些叶子,那样傲_450字

2018-06-04 来源:本站原创

  那些叶子,那样傲

  那些叶子那样傲,它们不在乎别人怎样说,坚定地仰起头飘落。

  ———题记

  坐在秋天的枫叶林里,我苦笑。又失败了。多少次了?可我已经努力了。叶子落了一地,落下的,大多,都泛着黄了。我看见脚边几片叶子上有水珠,赶忙伸出手擦擦脸。

  “花丛之中,

  有我们的影踪;

  蝴蝶飞过,

  编织灿烂笑容。

  棉絮轻轻飘过了天空,

  勾勒彩虹,

  华丽的朦胧。

  白云空中,

  朵朵梦想飞过……”

  有多少时候没有再唱这首歌了?很多年前,我是充满自信的活力的吧……

  叶子一片片静静的飘落。我笑它们,自以为有多么美,终究还是落了。那些叶子却那样傲,他们不在乎我怎样去说,坚定地仰起头飘落。

  我伸手去接,他们的的确确没有树上的那样火红火红,却同样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他们同样具有清晰的纹路,一种爆发生命活力的感觉。

  我不由得笑。一次失败真的算不了什么,只要我们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一次次的失败就正为成功奠定着基础。

  唱起歌,我漫步在枫叶林里:

  “花丛之中,

  有我们的影踪;

  蝴蝶飞过,

  编织灿烂笑容。

  棉絮轻轻飘过了天空,

  勾勒彩虹,

  华丽的朦胧。

  白云空中,

  朵朵梦想飞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