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叶子的作文 > 叶子也美丽_650字

叶子也美丽_650字

2018-06-04 来源:本站原创

  有人说花朵美丽,给人带来喜悦;有人说果实美丽,给人带来温馨;但我要说,叶子也美丽,如果没有护花之叶的坚毅、勇敢和奉献,就没有花朵的美丽更没有给人带来希望的果实。

  初春,你有展现出不惧寒冷报春的勇敢之美。当大地还有几分寒意时,你最先向世界招手,你让这个冷寂的世界拥有了一点点绿意,告诉人们春天的到来。然而无人在意,更无人欣赏。当你染绿大地,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才姗姗来迟。当余寒袭来时,它们就蜷缩在你的怀抱,即使寒风呼啸,你仍然坚毅地伸展身躯为弱小的骨朵抵御寒冷。

  炎夏,你展现出不惧风雨炎热护花的坚韧之美。艳阳高照,人们在叶子撑起的大伞下乘凉,赞美花朵的娇艳,有谁知道,是你挡住了炎炎烈日,才不让花朵蔫萎,是你挡住了狂风暴雨,才不让花瓣飘落。是你为那鲜花任劳任怨遮风挡雨,才让美丽长留。

  深秋,你展现出褪去青丝的本色之美。当百花皆凋零时,你也渐渐褪去青涩,渐渐衰老,现出或红或黄的颜色,留到最后妆点大地,把仅剩的美丽留在人间;直到秋风无情地刮来,你再也无力抓住枝干,你才不舍地慢慢飘向大地。你舞姿是那样的轻盈,你的身躯是那样的美丽。你簌簌落下,堆成小山,唯有的黄色也消逝了,人们才发现你是如此美丽,才发现你美丽的本色。

  寒冬,你展现出化作春泥的奉献之美。白雪覆盖了大地而在那数尺深的白雪下堆积的树叶开始发热,化作厚厚的泥土,你用自己死去的身躯为大地积蓄营养,只为来年的鲜花能够开得更加艳丽。你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在这片大地,落叶归根。

  叶子为花朵贡献了一切,在我们身边的老师,父母,环卫工人不也正是的样的片片叶子为这个社会奉献出一切吗?花朵的确美丽,而默默守护它的叶子更加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