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考试之后_600字

考试之后_600字

2018-06-03 来源:本站原创

  北风呼啸着吹过,吹得人心碎。我站在空无一人的街头,任凭夺眶而出的泪水在脸上肆虐。美丽的烟花照亮了泪珠,我却丝毫没有心情欣赏。
  试卷上的红叉,老师的沉默,父母失望的表情……这就是我一学期以来的收获吗?我凝视着手中的试卷,一个个镜头在我脑中闪过:父母辛劳的陪读、每天晚上准时放在桌上的一盘苹果、永远温热的一杯水……这样的镜头有太多太多。父母的期望好像小雨,淅淅沥沥地滋润着我,,但那雨点落在身上,却又突然变成一把把利剑,刺入我的胸膛。看着父母、老师、亲友的目光,我知道,我又让他们失望了。
  我也曾想过,我的未来、我的人生之路会是怎样的。但是,身边的诱惑真的很多,一不留神就溜到我的面前,吸引着我,让我的心飞到九霄云外去。最终,游戏打败了目标,换来了片刻的轻松与愉乐,而留给我的,却是倒退的名次与一生生叹息。
  难道我还要像这样,继续沉浸在游戏的世界中,萎靡不振吗?难道我会放弃自己的未来,放弃自己的前途吗?不,不,我不会的!我不会放弃的!我还有信念,我还有目标,我还有动力,我会向着目标前进而不是就此画下意味着结束的句号!先苦后甜。如果我不努力,不忍受困难失败带给我的苦涩,我怎么会享受到成功的甜蜜呢?
  我甩甩头,把泪擦干。抬眼望向天空,璀璨的烟花一朵朵地在空中盛开。对呀,我不就应该像那烟花一样,虽然面对的是无尽的黑暗,却依然咆哮着冲上天空,努力绽放,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成功与灿烂。
  北风依旧呼啸着,我的心中却早已埋下一颗信念的种子,信步朝家的方向走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