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考试_450字

考试_450字

2018-06-03 来源:本站原创

  在2017年之末,2018年之头,我们迎来了麻烦,那就是考试。在家长眼里考试是决定我们未来命运的一件大事,在老师眼里考试是检测我们学习好坏的利器。可在我们眼里考试是决定着我们假期的生活,成绩的好决定着我们是轻松愉悦的玩耍,还是在各种补习班上课。
  终于到了期末考试,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进入考场,期盼着试卷能够简单再简单一点,当试卷发下来的那一刻。题好难好难,没有我期盼那样简单。
  成绩出来之后,老师会在QQ群、微信群上公布成绩,可我不敢去看,因为考完试之后我就知道自己一定考砸了。我想爸爸妈妈一定会收拾我的,但这次考完试,爸爸妈妈居然没有骂我,只说了一句你自己去好好想想,问题在哪?我看了试卷后,心里难过极了,错的题都是由于我的粗心大意造成的,还有在复习阶段自己复习的不够认真。
  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这句话一点都没有错,自从期中考试之后,我就觉得考试很简单的,不就是考试么,我平时学的还可以,期末一定会考出好成绩的,带着这种学期态度我混了半学期,结果成绩出来出乎了我的意料。
  考试可能在我们学生眼里是一件糟糕的事情,但他也确实能促进我们进步的利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