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体裁 > 叙事作文 > 我征服了风筝_800字

我征服了风筝_800字

2018-06-02 来源:本站原创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今天我们就去千山公园放风筝,去体验古人的情怀。
  我们先来到千山公园,等同学们都到齐后,老师便开始发空白风筝让我们自己画。我们一会就画好了,同学们画的都很漂亮,但我还是觉得我自己画的最好看。
  画完风筝后,老师开始发风筝线板,接着老师就开始教我们放风筝的要领。我在心里暗想:这还用教?放风筝,多么简单的事。就在老师讲解时,我偷偷地拿着风筝,悄悄地离开了现场。找到一片空地,我便准备放风筝了。我摆好姿势,左手拿线,右手拿风筝,开始跑,可风筝就是不听话,任我怎么跑它就是不飞向天空。没办法,我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到了老师讲解的现场,悄悄地藏在同学中间,幸好同学们都在认真听老师讲解,没人注意到偷偷溜回来的我。老师又重新讲了一遍,我认认真真的听着。我想这次我肯定能放起来。
  我按照老师说的步骤开始放风筝,我左手拿着线,右手拿着风筝跑了起来,待一阵风来时,我松开了右手的风筝,左手松开线,风筝终于一点一点的飞了起来。不一会,风筝好像又不听话了,一直东摇西歪,像一只调皮的小猴子,后来不偏不斜的直接落在了树上。我收好了一半线,一拽它就落了下来,我收好了线,又看了看别的同学,哈哈……都在那向老师求救。我也拿着风筝向老师走去:“老师,帮我放风筝不?”“好!”老师爽快的答应道。只见老师边跑边放线,风筝越飞越高,我想:老师真厉害,能把风筝放飞这么高。可就在这时,意外的空中“事故”降到了我的风筝上,一只画着老鹰的风筝线,和我画着彩虹的风筝线缠到了一起。老师帮我解开缠住的线,两只风筝总算分开了。我拿着我的风筝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再次跑了起来,看着越飞越高的风筝,我开心极了,因为我终于征服了风筝。抬头看看天空,空中飘满了各种各样的风筝,再看看我的彩虹风筝,像一道美丽的彩虹挂在空中,分外美丽。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感觉才刚开始玩太阳就要落山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一整天都玩的非常充实,真希望能多上几次这样的活动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