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体裁 > 叙事作文 > 生活不易,尚需努力_350字

生活不易,尚需努力_350字

2018-06-02 来源:本站原创

  时刻告诉自己,你还年轻,继续努力,仿佛一切都在为老有所依而倾尽现在所有,寄希望于古稀之年可以面朝大海,看那春暖花开。
  生而为人,总是被各种压力裹挟着,披星戴月地奋战,步履蹒跚。也许我们都是俗人,无法活出“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的境界。
  拼命挤进身边所有圈子,才发现圈子不仅仅是圈子,还有圈套。
  拼命追求的理想,才发现现实远比理想要残酷,到头来梦想依旧是梦想。
  拼命想做完的美梦,无非是昙花一现,何谈长远。
  然而后知后觉,不是所有的圈子都要进,试着放下包袱,活出自己的人生轨迹。
  梦想可以永远是梦想,明白了世界很残酷,梦想不等于生活的一切,能有个合适港湾可以停靠,同样不失生活乐趣。
  再华丽的虚荣也不堪一击,人有时需要找一些精神寄托,但更重要的是看清自己。
  生活不易,擦亮眼睛,挺直腰杆,继续努力,在未来的人生路,愿你步伐矫健且内心强大,释怀过去,砥砺前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