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体裁 > 叙事作文 > 可爱的夏天_300字

可爱的夏天_300字

2018-06-02 来源:本站原创

  火辣热情的太阳高挂在天空时,是告诉你,夏天来了!
  是勤劳热情的太阳每天早出晚归的起床、上工,到好晚了才回睡觉。它把稻穗染得金黄金黄的,像一片金色的草原。
  是纯白洁净的荷花,在翠绿的荷叶衬托下,更显得高贵无瑕;她含苞待放时,像一个羞答答的小姑娘;她绽放娇艳的花朵时,像一个活泼可爱的美少女。啊!那婀娜多姿的身影,让人一秒也不想把目光移开!
  爱唱歌的蝉儿,它在炎炎夏日里,高唱着“唧!唧!唧!……”的歌曲,一声接一声,从不间断。它的歌声把大自然点缀得更加朝气蓬勃。
  鲜红的荔枝,在夏风的吹拂下,成熟了,一颗一颗像宝石的结晶,经营剔透,叫人爱不释手,叫人不忍心一口吞下它。
  夏天!可爱的夏天来了!它使果实成熟,它使百花争艳,它为我带来幸福、欢乐,我最爱可爱的夏天,那你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