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四季的作文 > 四季_500字

四季_500字

2018-06-01 来源:本站原创

  春日踏青,青芜如毯。春是绿茵遍野时,那一抹久违的清新。夏日听雨,雨声淅沥。夏是千缕缤纷下,那一丝虚幻的朦胧。秋日看花,花叶相辉。秋是红叶清风里那一派无尽的潇洒。冬日观雪,雪意阑珊,冬是玉田琼屋上那一份惊艳的白。
  “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我喜爱春天,春天百花盛开,阳光明媚。我喜爱在草地上沐浴着春光,闻着馥郁的花香,听鸟儿歌唱时的惬意与舒畅。
  我热爱夏天,夏天虽热,可是有“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情趣,也有“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的夏雨,也有“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更有“梅子金黄杏子肥,麦花雪白菜花稀”的美食。有了这些,夏日的炎热,还不一扫而光了呢?
  “萧萧梧叶送寒声”你瞧,秋风瑟瑟,落叶飞舞。秋天就是这样,在送去凉爽的同时,也带给人一种难言的神秘感。秋雨绵绵,不一会儿却晴空万里,这仿佛是夏天过后的余韵。
  寒风卷杂着雪花向大地飘来,冬爷爷跟随寒风来到了人间。“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冬日里,梅花是原野中唯一的生机。冬日里,雪是大地仅有的礼物。梅花的高尚灵魂,雪的纯洁秉性,在点缀着寒冷的冬天。
  春花盛开群争妍,夏雨连绵送凉来。秋风瑟瑟,暗香去,冬雪飘梅一点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