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荷花的作文 > 奇妙的荷花_500字

奇妙的荷花_500字

2018-06-01 来源:本站原创

  夏天,荷花池中的荷花在荷叶的衬托下竞相开放。绿油油的荷叶,粉嘟嘟的荷花,它们真是绝妙的搭档。一池的绿叶荷花给人带来缕缕凉意。你可明白,荷花也是有奥秘的?
  暑假的一个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齐来到了滨江公园的荷花池边。真是应了杨万里的诗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爸爸看到了一朵含苞待放的荷花,就摘下来送给了我。它真美丽啊,就像一位害羞的荷花姑娘!淡淡的花瓣好像水晶似的,我看着它爱不释手。
  我把荷花拿回了家,仔细地端详着:荷花的花瓣很薄,就像餐巾纸似的;我轻轻地将花瓣一片片地拨开,只见一个金灿灿的小莲蓬就这样暴露在我的眼前。深绿色的花柄上有一个个小刺,虽然小刺不扎,但拿着还是有点不舒服的。爸爸走过来,跟我说:“你把它放进金鱼缸里吧,长大了还能够吃莲子呢!”我一听,好像就要吃到莲子一样,急忙把荷花放进鱼缸里。
  一天,我和爸爸一齐陪妈妈值班,很晚才回家。走进家门,我随便瞄了一眼荷花,竟发现荷花闭合了。“咦?早上还开着的荷花,怎样到了晚上闭合了?”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心想:难道荷花晚上睡,白天醒?嗯,我明日得观察观察。第二天早上,我一齐床就直奔荷花。果然,荷花是开着的。
  不起眼的荷花都有奥秘,那万物肯定都有秘密。只要你留心观察,就会发现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