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荷花的作文 > 夏池荷花_350字

夏池荷花_350字

2018-06-01 来源:本站原创

  在夏日炎炎的季节里,荷塘常飘来阵阵荷叶淡淡怡人的诱惑清香。一朵朵清秀的荷花恍如一位位美丽的姑娘在傲慢地摆弄着自我婀娜的舞姿,如此妩媚迷人。
  那真的很美——飘飘洒洒的雨丝激起荷塘阵阵的涟漪;一片片翠色欲滴的荷叶随波飘动,泼泼洒洒,翠绿清幽。
  好似几根五线谱中优美的乐章,一首诗词中优美的语句。小昆虫们在如此美景中也难免献出自我美妙的歌喉。正所谓:荷叶五寸荷花娇,贴波不碍画船摇。相到薰风四五月,也能遮却美人腰。
  荷:“出污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洒清香而天然独秀,既玲珑又纯洁。
  谦虚,亭亭玉立,气质非凡。也正如我国伟大诗人杨万里一首中的:“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她不像牡丹那样尊荣华贵,不像如兰斯慧的兰花,也不像带有完美寓意的菊花,然而她只是默默无闻地为酷暑奉献丝丝凉意。
  荷花,多么清秀的名字,自古诗人就有许许多多赞美她的诗句,那都是她名副其实的称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