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运动会_600字

运动会_600字

2018-06-01 来源:本站原创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来了!大家都十分热情,争先恐后的报名参加各种项目,生怕自己被落下。我呢,就是少数不爱运动的人里其中一员,从来都不热衷于参加户外运动;可我又不想错过和大家一起参加集体活动的机会,就报了一个袋鼠跳。这场比赛第二天才开始,所以就先为今天参加比赛的同学加油助威!
  到了要比赛的时刻了,老师带领着我们参加比赛的同学来到了操场上,让我们先活动活动充分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自己有事先离开一会。我们每个人都整装待发,充满动力就等比赛开始了!这会就听到校园广播里说:“请一至三年级参加袋鼠跳的同学速到乒乓球桌出集合,比赛马上开始!”我们的心一下变得无比焦急,老师怎么还不回来?正在我们焦急之时,老师回来了!我们把刚刚的广播告诉了老师,老师点了点头准备清点人数前往比赛场。
  数来数去发现少了一个参赛同学,我们四处找寻,询问啦啦队都说没有看到。这时突然听到有人说她正在花坛那儿玩,我们赶紧过去找寻果然在那里!我们告诉她比赛马上要开始赶紧飞奔至赛场,还好赶得上!
  突然发现一年级还在比赛,我心想:我滴天哪!这是要等到猴年马月啊!经过一段漫长的时间,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每个人都齐心协力,接二连三地达到了终点。虽然过程中避免不了磕磕碰碰,但却也是玩得很开心,体验到了运动与团队之间合作的快乐!尽管我们都尽力了还是与奖项失之交臂,但我们也没有灰心,重在参与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好了,这就是我们的运动会!你的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