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记运动会精彩的瞬间_700字

记运动会精彩的瞬间_700字

2018-06-01 来源:本站原创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我们碧阳小学迎来了第二届校运动会。随着“叮零零”般清脆的铃声响起,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校服,排着长龙似的队伍走上看台,满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那一刻的到来……
  上午八点半,运动员们在看台后的消防大道上按班级排成一个个方阵,他们个个斗志昂扬,坚定得好似一位位欲入战场的战士,等待着号角吹响的那一刻……
  “咚,咚,咚……”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鼓乐队准备就绪,敲起了大鼓,奏起了音乐。随着音乐,我校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拉开了序幕。啊!看台上那千万颗激动的心顿时沸腾了!鼓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你瞧!首先入场的是鼓乐队,走在最前面的是乐队的总指挥,他身穿精致的白色制服,头戴镶着金边的白色高礼帽,戴着白手套,手握一根指挥旗,昂首挺胸地走在跑道上,后面的击鼓手也个个英姿飒爽。这气势,为他们鼓乐队增添了不少光彩。继鼓乐队后,是几名旗手,只见他们穿着蓝白相间的校服,排着整齐的方阵,手举鲜艳的红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走了一步,又一步……一阵秋风夹杂着丝丝凉意吹来,红旗迎风招展,似一团生生不息的火焰跳动着,跳动着。紧接着是由运动员组成的方阵,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迈着坚定整齐而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看台、主席台。欢呼声,口,号声,呐喊声打成一片,盖过了校外的人喧马啸……
  受阅的队伍走了大半圈,整齐的排列在绿草如茵的足球场上,静静地伫立着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升国旗,敬队礼,奏国歌。”我们望着那鲜艳的五星红旗,看着它徐徐上升。
  最后,主持人请裁判员、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他们在台上高高的举起右手,坚定地许下了宣言。
  运动会开幕式就像拂去的秋风般结束了,激动人心的比赛即将开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