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运动会_550字

运动会_550字

2018-06-01 来源:本站原创

  上周五,学校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运动会。当老师告诉我们这个消息后,同学们各个摩拳擦掌,积极为运动会作准备,想为班级争得荣誉。
  周五,这个令人激动的日子终于到了,我们穿着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操场前进。到了操场,我们依次坐下。很快,开幕式开始了,各班依次像阅兵似的绕操场走一圈,声势浩大,振奋人心。
  当一切繁琐的礼节仪式终于全部结束后,令人神往的运动会开始了。
  我最关注的是跑步。裁判“咚”的一声枪响过后,选手们就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身影如飞,像一头头小猎豹,而在他们眼中的猎物自然就是第一名。我们班的任宇锋也不甘落后,两条腿如风火轮般带着身体直向前冲。每次他经过我们的所在地,同学们就激烈地喊道:“任宇锋!加油!”任宇锋也就像打了鸡血似的,猛地一加速,不想辜负我们的期望。
  要说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当数1500米跑。我们班参赛的是两位运动健将——拜泉和常家豪。裁判枪一响,就有一人迅速地脱颖而出,遥遥领先。拜泉则紧随其后,不紧不慢地跟着,而常家豪却落在了大后面,仿佛被前几场比赛耗尽了力气。
  渐渐地,比赛出现了转机,原先的第一名因为刚开始用力过猛,导致越往后跑得越慢,被其他人逐渐超越。比赛进行到后期,大家纷纷开始加速。拜泉也是一路高歌,直冲到了前几名。最终,拜泉取得了第四名。
  这次运动会我们虽然名次不靠前,但却增进了凝聚力,使班级更团结。运动会虽然结束,但却烙印在了我们心里,难以忘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