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_800字

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_800字

2018-06-01 来源:本站原创

  有片草地我们都走过,有朵小花我们都记着,有个愿望我们都曾有过,有段往事我们都珍藏着。转眼三年过去了,我们也即将分别,回想起这三年的点点滴滴,让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初中的第一年,12月9日是运动会。当时的我,可以算是体育较差的了,所以我只能用羡慕的眼神望着赛场上努力拼搏的同学,为他们加油。第二年的我决定不再仰望、羡慕别人,于是心血来潮,鼓起勇气到体育委员那里报了400米和200米。想着马上可以拥有一个属于我的号码牌,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实施忍不住笑起来,旁边的同学都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我。等啊等啊,盼啊盼啊,心心念念的运动会终于来了。看到流程表的时候我傻眼了,我的名字不知何时跑到了“仰卧起坐”那一栏上。这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啊,我的仰卧起坐成绩一直都是班上的倒数;况且比赛时间就在第二天,就算抓紧时间练习也来不及。没办法,最后只有硬着头皮上了。站在比赛场地的时候,不只是因为天气太冷还是由于紧张,我全身都在瑟瑟发抖。当老师已吹响哨子,我心里就开始发慌,我才做了一个,旁边的同学已经做了四五个。直到做到十多个,我拼尽全身力气也起不来,最后直接瘫倒在垫子上,我再次尝试着坐起来,但好像怎么都够不到膝盖。随着老师吹响时间结束的口哨声,我终于解脱了。刚一结束,天空就落下了一颗颗豆粒大的雨点,雨水打在我的脸上,肩膀上,我垂着头,没有像其他人一样慌慌张张的跑进教室,同学打着伞走过来问我要不要和他们一起,我挥了挥手转身向教室走去,任由雨拍打在脸颊。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比刚刚更加沉重,失落。我强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回到座位上,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要知道,这是我从小学以来失败的惨的一次,心里不由的产生了一丝酸楚。
  后来我想明白了这一次的失败不算什么,它让我学会了不惧失败勇往直前。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得更好。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在这个旅途中我们有过追求,有过失落,有过平坦,有过挫折,我们有过许许多多,还有一只春天的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