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全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 大自然的声音_600字

大自然的声音_600字

2018-06-01 来源:本站原创

  生机勃勃的春天过去了,烈日炎炎的夏天来到了,夏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各种声音是自然的音乐盒,像天天都在举行音乐会,仔细聆听那些声音你一定会感觉到它的美妙与神奇。
  “哗啦啦,哗啦啦”这是什么声音?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那雨猛烈极了,霎时间,空中仿佛狂魔乱舞,从那灰蒙蒙的云中撒下千丝万线,雨还在下着,雨柱又如一排排利箭倾斜着射向地面,又像是美妙的音乐。大风“呼呼”得刮着,闪电雷声“轰隆隆”,像演奏着交响曲。大雨过后,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灿烂的笑脸,池塘里的荷叶上蹲着几只青蛙在欢快地“呱呱”地叫着,像为这极时雨而引吭高歌,接着“扑嗵,扑嗵”跳进池塘里。傍晚,草丛里便会传来阵阵清脆悦耳的鸣叫声,听!蟋蟀们又开在演唱会了!
  大自然的声音还有很多种,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唱歌,母鸡带着小鸡们参观外面的世界“咕咕”地叫着,这一切汇成了天籁之声!
  大自然的声音,数也数不清,只要我们用心倾听,细心听,用心领会,你定会听到其中美妙的旋律。
  用心听,用心去感悟,你的世界将会更加丰富多彩!大自然就是一位位音乐大师的聚会,在大自然这座音乐大厅里,我们可以听到如莫扎特《小夜奏鸣曲》一样的“沙沙,哗哗,吱吱”声;也可以听到贝多芬的《月亮曲》中“呜呜,嗯嗯”声;也可以听到朗朗的《第九交响曲》中“轰轰隆隆”声,来吧!我们一起走进大自然!
  来吧!我们一起来聆听大自然中各位音乐大师的表现!也将献给我们最美的视听盛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