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全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 大自然的朋友_700字

大自然的朋友_700字

2018-06-01 来源:本站原创

  大自然的魔力,无比的巨大。它让小花长出了美丽的花瓣,大树戴上了绿色的帽子,蘑菇生长出圆圆的小伞,让所有植物都拥有了神奇的魔力。
  这一天,我踏上了通往山里的小径,小径的周围有许多青苔,让我在这儿就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秘。
  走到山下了,我张开双臂,倾听山的声音。
  山是广的,山中的一切仿佛像是一幅壮观的水墨画。咦!那“沙沙沙,沙沙沙”的声音是从哪儿发出来的?我走近一看,原来是风吹拂树时发出的优美而动听的音韵。接着,那风似乎成为了一位演奏者,一会儿断断续续,一会儿又流畅的拂过。发出的声音无形中组成了一首优雅的乐曲。
  花是美的,有些花开的很艳,姹紫嫣红,让人目眩神迷。而有些花还没有绽放,她们像一个个娇弱可爱的女孩子,随着风舞蹈起来,淡淡的花香在风中漫延,她们不像玫瑰那样艳丽,她们却用朴素的舞姿使我的目光怎么也移不开。
  树是壮的,在他坚实的臂膀上面,有着无数绿宝石般的树叶,里面的纹路清晰地展现在我的眼中,仿佛在向我诉说以往他们看见的岁月。
  水是静的,在山上,宁静的小溪好似绿中的一点蓝。她透澈、晶莹,把鞋子扔到一边,双脚踏入水里,冰凉的感觉在全身流动,登山的疲倦一下子荡然无存,就像在游泳池里游泳般的爽快。
  动物是野的,在泡了脚不久后,我遇见了几只山蚂蝗,它们黑乎乎的,在石头上蹦来跳去,一只山蚂蝗恶作剧般的跳到我的脚上,我大叫一声,把它拍到了附近的草丛边。
  鸟是淘气的,它站在树的树枝上,我刚好也在那棵树下,它用嘴在树枝上啄来啄去,不知在干什么,突然树枝断了,径直向我落下,我灵巧一闪,躲开了。哦!原来它以为我在抢它的领地呢!
  当天边升起了晚霞,鸟不叫了,山里实在没有声音时,我,该回家了。在留念的看了一眼山里的朋友后,我转身离去。风,吹了,仿佛在说:朋友,再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