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节日的作文 > 端午节看龙舟记_550字

端午节看龙舟记_550字

2018-05-31 来源:本站原创

  “端午已过,龙舟的鼓声还未在心理消退,粽叶的香味还停留在鼻尖,这一年一度的粽子节,可还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说到龙舟,内心更加波涛汹涌,那健壮的汉子们,大喊着“一二一、一二一……”的声音,加上那被溅起的水花,更是震撼人心!就说看龙舟赛这件事好了,不同的地方,或大或小,都有龙舟赛。说本地的,今年划龙舟时大晴,无事的人呼朋引伴的,一起去看龙舟赛。这还没到点呢!人山人海,都围满两岸。后排的人,直接上房顶、爬树上、车上,大人的笑声,手机的拍照声,还真是热闹哩!
  我去看龙舟赛,从挤在人海里,到茫茫然地被推到了前面。看着那龙舟一点一点的靠近我们,呐喊声威纳四方,我不自觉的就跟着高兴起来了,也跟着呐喊起来了近看那些划龙舟的青年,早已分不清和水和汗水哪个挂在额头,脸上还画了一些雄黄,和水混在了一起,金闪闪的。看着他们拼搏的样子,我不经失了神,等缓过来时,龙舟已经走远了。
  我也不想再继续追下去了,回到街上,总有那么几个老妇人在那里卖粽子,我摸摸自己空荡荡的肚子,最终还是要了几个粽子。打开丰满圆润的粽子,淡淡的粽叶香气和那糯米发出的香甜,让我一口气吃了三个。简直就是人间的极品啊!不过,和奶奶做的相比,还是奶奶做的比较好吃咧,还是家的味道好!
  端午节已经过了很久了,可那份激动却还保留在心里不肯散去。正如老师所说的,中华民族的精神是看得见,听得到的,并且一辈子存在心里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