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作文 > 我的未来_650字

我的未来_650字

2018-05-31 来源:本站原创

  时光如梭,转瞬而逝,2035年到来了,这时的我是一名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喜剧演员。那时的我已是家喻户晓的名人了,家家户户无论多忙都坐在电视机前期待着我下一次能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节目,令大家眉开眼笑……
  有人也许会问我:“你为什么要当以喜剧演员。喜剧演员每天很辛苦地排练节目、创作节目却只得到了观众一笑,多累啊!这样值得吗?”每一个喜剧人面对这样的问题都会说出那简单的两个字:——“值得!”,我们这些人换来的不单单是观众的一笑,还有大家对我的信任,他们的欢笑不仅仅是笑声,还是对我们喜剧演员莫大的信任,支持着我们在喜剧路上走下去。小品,就是小的艺术品。狭义的小品泛指较短的关于说和演的艺术,它的基本要求是语言清晰,形态自然,能够充分理解和表现出各角色的性格特征和语言特征。要这么说的话,喜剧还是一种艺术,也是一种技术活呢!这是值得我们去表演给大家的。而我十分出色地表现了小品“原来可以这样演”的表现方式。
  要说最令大家难忘的小品,还是我引以为傲的佳作《吃面》了,跟前人的作品有点撞名,但是我总结了前人的缺点和优点,内容比前人制作的《吃面》丰富很多。在我的小品里有现代化的机器人刀削面,四川的担担面,兰州的拉面……每一种面都给大家带来不同的调味笑料。我独特的爆笑风格,夸张的词语常令大家笑口常开,不到主持人出来掌声就不断的绝活。观众的每一次的掌声,都令我热血沸腾。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笑的小品。这就是我不嫌累,不嫌苦,拼命熬夜,坚持为大家努力的写作品的原因!
  这就是我,一个总为大家带来欢乐的、情愿为大家的欢乐而付出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