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礼物的作文 > 遇见你,是上天送我最好的礼物_450字

遇见你,是上天送我最好的礼物_450字

2018-05-31 来源:本站原创

  人生路漫漫,唯有知己常相伴。
  ——题记
  走过了很多路,看过了很多人,所见风光平淡无奇。因为如此,我总感觉人生过于“无聊”。无人能够陪着我“对酒当歌”,也无人能够理解我“孤独成瘾”。
  不过所幸,我尚未被上天“抛弃”。在这里,我遇到你——我一生的知己。
  那一刻,我看到了人生路途上的风景被渲染上了颜色,不再是无聊单调的灰色;也听到了百灵鸟的歌声,植物们为百灵鸟所奏起的乐声。
  遇见你,是上天送我最好的礼物。你为我曾经压抑的世界带来了色彩与欢唱,也带来了阳光与风雨。
  我曾与他人格格不入,只因我“孤独成瘾”。年幼时所发生的事,给我带来了不小的伤害,致使我关闭了那扇“窗户”。是你,一步一步劝导我,替我带开了那扇尘封多年的“窗户”,让阳光再一次地照进了那里。
  很庆幸,在“迷宫”中失去自我之前能够遇见你。你带来的阳光为我照散了前方的阴霾,将摔倒的我拉了起来,回到正轨。
  因你,我也学会了喜怒哀乐。
  走过的路甚多,见过的人不在少数,可是能走近我心里的人少之又少。夕阳也因我们的相遇而变得更红;云朵因我们的契合而变得自由洒脱……
  人生路漫漫,唯有知己常相伴。遇见你,是上天送我最好的礼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