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流星雨的作文 > 一起来看“流星雨”_800字

一起来看“流星雨”_800字

2018-05-31 来源:本站原创

  星空还扑闪着点点繁光,月亮的光辉照笼着整个大地,似圣洁的面纱,让人禁不住的好奇,想要去瞧个究竟。
  今个儿,可真热闹啊!因为今天是全民共同的节日——大年初一。早晨,天空刚刚破晓,就响起了噼里啪啦的爆竹声,这个场景真的好不热闹。随后家家户户都点燃了爆竹,用这个特别又能说得上常理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新年的祝福。
  如果你现在出门,不用说!准是大片大片的红。里里外外都染了色,那些平时病怏怏的花儿此时好似有了色彩,奇迹般的活了!原来,它也知道今天是新年啊!最后,出来的当然是那些穿着新衣,活泼,朝气盎然的小孩了。我告诉你哦,一过年,连那些花富六甲的老人,脸上都有了血色,一身喜气可谓是容光焕发。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大年初一的夜晚。因为,这样啊,我就可以看到“流星雨”了!
  星星眨着眼眸,它们围绕在它们妈妈的身边。月亮散发着圣洁的光芒,银晖拥抱着大地,显得其乐融融。家人围坐在炉火旁,吃着年夜饭,然后一起烤火,聊聊天。即使冬季在寒冷,但在大姐的脸上只能看见眉梢弯弯,嘴角轻轻上扬,满脸喜悦。
  尽管再冷,我还是站在院子里,手绞在一起,一双真挚的眼睛含着盼望,焦急的等待仰望着天空,等待着那绚丽的花朵。
  天上还是没一点点的动静,月亮和星星还是如旧,冷风幽幽的吹在我的脸庞,我不禁微微一颤,随后冰冷麻木了我的全身,当时,我就像被打了麻药,腿脚不由自主地软了下去。
  “蕾,快进来吧!蛋糕吃不吃?外面真的很冷。”我摇摇头,“不要,我还没看到”“蕾,真的好冷,你快进来吧!”我摇摇头,咬着嘴唇,突出一个字,“不!”面对倔强的我,璇只好无可奈何的进去了。随后,再有人叫我的话,我就只说一句话——我还没看到“流星雨”
  时间一秒一秒过去,天上还没有一点动静,我轻轻叹了口气,低垂着眼眸,挪动着麻布的腿,失望的离开。“嘭!”这时,天上出现了一朵金黄的花儿,随后像仙女般落下。“璇,快出来!我看到她了”“看到什么了?”“这不就是烟花吗?”“是啊,但它很美,不是吗?”因为激动变得苍白的脸上有了红晕,我们静静的靠在一起,看着天上的“流星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