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快乐的手工课_300字

快乐的手工课_300字

2018-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1:军用望远镜

  2:花纹鱼

  3:红红火火的窗花

  上完后,我就带着我的作品回家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妈妈带我和妹妹去上了一节手工课。到了后,我们拿齐了工具。开始做啦!

  首先,我用两张绿色的纸叠了两个圆,然后用固体胶粘了起。再用两条细长的卡纸将两个圆固定起来。最后用剪刀剪了一个像星星贴在上面。一个军用望远镜就完成啦!

  首先,我把一张长方形折了起来。然后用铅笔在连接处画了半只鱼,如果你不想要花纹的话,就直接用剪刀把鱼剪下来画上眼睛就完成了。如果你想要花纹的话,就在连接处画花纹,再把花纹和鱼剪下来就完成啦!

  首先,拿张正方形纸对折两次,变成一个小正方形。然后用铅笔在四周画上花纹。最后用剪刀把花纹剪下来再展开就完成啦!

三年级:李奕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