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红色高跟鞋_1500字

红色高跟鞋_1500字

2018-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的目光空洞而彷徨,看向远方。

  她握起一支生锈的钢笔,颤抖地平铺那张沾满血迹又泛黄的纸。犹豫了很久,咬住了唇,渗出一朵朵血蔷薇,不觉一点疼痛。对于疼痛,她已麻木不仁。

  人呵,都是在深渊里求生的蚂蚁。

  动笔了。

  “死了便好….”

  “十年了。我仍不知该怎么去形容你最贴切。

  也许拿什么跟你作比较都不算特别,因为你的特别无法诠释。你蔓延在我心里的每个空间,我的心填满了你。

  你若即若离,有时像像窝在被子里的舒服,却又像风琢磨不住,也像手纹散发的香水味。我甚至感到莫名其妙的荒唐,荒唐地觉得我为什么就这样赖着你。

  我爱你。

  你像是红色高跟鞋,我无法触碰,碰到了我只会疼痛。

  你像风清爽,但那些美好也是给别人的,你不曾给我。

  你最像是红色高跟鞋,犀利挺拔,不可一世。

  你知道吗?

  她用小刀刺向自己,倒在了信纸上。这封信她没有寄出去,因为她从不妄想他知道他的这些话。

  也许,神经依旧恐惧。

  门被撬开了,空气中除了这不协调的噪音,便是死一般的安静。门外走进一个穿格子衬衫的男人,他的脸像抹了霜。他楼起她轻柔的身躯,眼里泛着泪。他发现了信,可是却没有打开。他知道,都不会是些好话。他知道,自己是她身边的红色高跟鞋,宛若刺猬一样不可触碰。他知道,她只为自己而疯狂一世。他什么都知道,可他什么也都不知道。

  但是,这都不能成为伤害的理由。

  “对不起。”男人喃喃地说。

  他被告知她患了重度抑郁症,

  但他愿意,

  重新守着她那颗脆弱的心。

  她穿着一双红色高跟鞋,

  恍若天仙。

  高跟鞋也终会有的。

初一:吴某某

  一位濒死者。

  透过玻璃窗望向远方的暮光,神经也许就不会慌张。

  “了结一切吧。”她暗想。

  身为蝼蚁,死就是终结。

  她竟毫不犹豫地用小刀在手腕上割出血丝来。血像一条条飞舞的彩带,以血为文字加冕。她摒弃那生锈的钢笔,因为曾有过他的痕迹,她怕自我仍有求生的信念。

  她用手指沾血拟下血书。

  你是魔鬼,骗我入髓。你曾是天使,给予我爱。

  我对你的感觉很强烈,爱到无法自拔,却又不太了解,只好凭直觉。我猜不透我的直觉,也猜不透你朦胧的心。

  我从不穿红色的高跟鞋,因为那是与我不匹配的修饰品,奢华却无法与我匹配,璀璨却不可拥有。但你就是我的“红色高跟鞋”,我猜不透你,我也不想猜你。我想留给彼此最后一点底线,最后一点空间。但这样我更融合不了你。

  爱你有种左灯右行的冲突,疯狂却没有一点退路。你不能否让我停止这种追逐,因为我爱已入骨。但你更没想让我停止疯狂,我知道,有时我只是你的木偶,只有你能掌控。我甚至我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精神病,任你掌控,左右我的心。

  你像被子温暖,但那些温暖是给别人的,我猜不透。

  你像香水有回味,但给我的只是恐怖的回味。

  红色高跟鞋是我不能触碰的,但我为你破例了,即使最后被爱的荆棘刺死,我也愿意成为爱的祭品。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冲动,最后一回爱你,最后一回触碰爱。

  我恨你。”

  她倒在了血泊中,窗外的暮光缓缓照在她清瘦的脸上。

  “咚咚咚。”

  他不知道自己的心,他不知道她想要什么,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是好。

  可是,他还是令自己有了在爱里犯罪的理由。

  一个月后,

  整日癫狂。

  愿意重新守着她,

  婚礼那天,

  披着璀璨华裳,

  爱会有的,

  END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