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家庭给我的温暖_450字

家庭给我的温暖_450字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痛苦的时候,你会回家,用眼泪尽情发泄;心烦的时候,你会回家,让家的温暖驱散心中的乌云;家-融进去的是难过,化解出来的是快乐;家-接纳的是悲伤,释放的是开心。家真好!
  从我出生到现在,家给了我无穷无尽的温暖与关怀。
  记得二年级时,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场口算比赛,我当时可是班里的风流人物。于是,老师派我去参加这次比赛,到了赛场后,看见这些高手如云的人群,心中不觉有些紧张。我使劲吸了一口气,稳定了一下我的情绪,可是,厄运最终还是降临到了我的头上-也许是由于我太紧张的缘故,我竟把试卷忘了一面,所以得了全级倒数第一,连张奖状也没拿着。回到教室里,同学们不停的嘲笑我,我的心里难过极了!
  回到家,我伤心的痛哭,爸爸妈妈看见了,急忙跑过来问:“怎么了,儿子?”我犹豫一会,把那天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爸爸听了,对我说:“没事儿,儿子,你只是太紧张了,才导致了这样的后果。”妈妈也说:“就是,你是老虎打了个盹,有些粗心。”听了爸妈的安慰,我的心中舒畅了许多,渐渐的高兴起来了。
  那件事已过去五年了,但我仍然记忆犹新,因为那件事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家真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