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家庭风波_550字

家庭风波_550字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家庭就像大海,有时风平浪静,有时风波四起。风平浪静就是我们一家和睦相处,而风波四起就是吵架了。瞧,这几天,我们这一家子又开始风波四起了。
  中午十二点半的时候,我们家的三个电视迷又开始了“电视大战”。我吃完午饭就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动画片《熊出没》,我正看到了高潮时期,哥哥突然出现在了我的面前,然后就一把夺过了遥控器,奸笑着说:“现在播一部电影,可好看了,让哥哥看会儿。”我说:“凭什么呀!等会儿《熊出没》就要播完了!”于是,我们便吵了起来,根本没有注意到身旁的表妹。
  表妹在地上匍匐着前进,偷偷的绕到了桌子的后面,然后悄悄地把遥控器抽走了,让我和哥哥看了哭笑不得。哥哥对表妹说:“你要看动画片的话,就明天再来看重播,干吗现在过来凑热闹!”表妹也不甘示弱:“动画片的话,就要看新鲜的,倒是电影,没看又如妨!”
  我想:“如果照这个情势发展下去,我就有可能没戏唱了不行,我也要参加这一场‘战斗’!”于是,我对哥哥和表妹说:“好不容易能休息一天,你们就让我看看呗!”哥哥和表妹觉得有道理,便说:“嗯……好吧,就让你看一会儿吧。”我高兴换回原来频道,可是《熊出没》已经播完了,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房间。哥哥和表妹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结果,谁也没有看成。
  这就是我们家庭里的风波。在双休日,它是必不可少的,也给我们一家子增了不少的乐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