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快乐家庭趣事多_1200字

快乐家庭趣事多_1200字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爸爸、妈妈、姐姐和我,组成了一个充满欢乐的家庭。这个家庭里,我和妈妈有个共同的缺陷,就是近视眼。而爸爸和姐姐也好不到哪里去,耳朵都有点儿背。就是因为这个毛病,闹出了一场笑话来。
  一天晚上,我和姐姐正在写作业,忽然“啪”的一声,房间里顿时变的乌漆抹黑,伸手不见五指。“怎么了?停电了吗?”黑暗中,我听见姐姐慌张地叫道。”好像是停电了。“妈妈一边回答着,一边摸索着找蜡烛。”唉,倒霉!“我不愉快地嘟囔了一声,也开始帮妈妈找蜡烛。
  我拿着刚找到的蜡烛,准备去锁门,可怎么也找不着锁了。我的眼睛本来就不怎么好使,现在只好靠用手摸着找了。窗台边、沙发底、书桌上、衣柜旁,我全都摸了个遍,也没找着。这时,妈妈走过来问我:“佳佳,你在干嘛呀?找个蜡烛怎么磨磨蹭蹭的,我们家没有蜡烛了吗,要不要我下去买?”我无奈地回答:“蜡烛倒是有,就是锁找不到了。”“这样啊,那我帮你一起找吧!”妈妈热心地说。我吐了吐舌头,把手中的蜡烛递给妈妈,开始找锁。
  经过一阵翻箱倒柜后,我在餐桌底下摸到了一个冷冰冰、硬邦邦的东西,拿在手里沉甸甸的。我如获至宝,大叫道:“找到了!找到了!”妈妈立马停止了寻找,转过头来对我说:“找到了就好,那我先去点蜡烛,你去锁门。”妈妈说着走了出去。我跑到门口关上了门,正要上锁,没想到手刚一抬起来,那把“锁”却突然挣脱了我的手心,“当”地一声飞到上面去,紧紧地贴在了门上。咦?我挺纳闷的:锁怎么会飞,难道有鬼?我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但很快又恢复了平静。我使劲把那个“锁”从门上拽了下来,借着月光一看:嘿,这哪是什么锁呀,原来是块方方正正的大磁铁。我哭笑不得,只好去搬救兵——姐姐。
  姐姐视力好,在屋里转了一会儿,便把锁找到了,原来它躲到了茶盘里,还害我找了好一会儿呢!我和姐姐锁好了门,便将刚才的事讲给了爸爸妈妈听,逗得他们笑的前仰后合,闭不上嘴,就像嚼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弄得我脸上直发烧,低着头做作业来掩饰。妈妈见了说:“别笑了,佳佳写作业呢!”姐姐抿着嘴忍住笑,也坐下来写作业。
  很快我就把作业做完了,不由得轻轻松了口气,如释重负地说:“我做完了。”见没人搭理我,我便问姐姐:“几点了?”姐姐不说话,递给我一本字典。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难道姐姐让我在字典里找答案?我不明白:“我问你几——点——了?”姐姐这才恍然大悟,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哦,我还以为你问我要字典呢!”“哈哈哈……”我捧腹大笑,简直笑到岔气。爸爸也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糊里糊涂地说:“我也以为你要字典呢!”妈妈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线,乐呵呵地说:“今天晚上,一个把”磁铁“当”门锁“,一个把”几点“当”字典“,你俩还真是般配啊!“
  我家总是洋溢着浓郁的生活气息,充满着欢乐的气氛,你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