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我的家庭_400字

我的家庭_400字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我出生于一个小康之家,家中共有五位成员:爸爸、妈妈、两位哥哥和我。
  爸爸是家中的经济支柱,每天早出晚归,赚钱养我们一家。爸爸每天一回到家,我就会为他送上一杯水,让他解渴。妈妈在我就读的小学教书,她每天载我上学、放学。有时候,妈妈会将工作带回家做,虽然如此,只要我有不明白的地方,她还是会将工作先搁在一旁,并耐心地教导我。
  大哥虽然总是故意以语言来刺激我,可我知道他其实是口硬心软的。因为他有时会用他自己的零用钱来买我爱吃的东西给我吃,这让我知道,其实大哥是对我很好的!二哥虽然常常“欺负”我,可他总是默默地为我做一些事,比如说:帮我拿书包啦、在我有很多东西要拿的时候帮我拿一些啦、在妈妈不得空的情况下叫我做功课啦……总之,二哥也是口硬心软的一个人。
  我是家中的开心果,每当家人不开心时,我都会绞尽脑汁地逗他们笑。还有,妈妈、大哥和二哥还说我和爸爸是家中的“幽默之王”呢!
  这个家庭里,拥有欢乐;这个家庭里,拥有温暖。这个温馨的家庭,就是我的家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