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象棋大赛家庭版_650字

象棋大赛家庭版_650字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们举行了一场象棋大赛。
  星期天,晚饭过后,一家人都坐在桌前,爸爸提议:“好久都没下过棋了,我们全家都会下象棋,不如我们来一场家庭象棋大赛吧!”“好。”妈妈热情的捧场,“我去拿奖品,冠军奖品:一瓶果汁,一包饼干。亚军奖品:一包饼干,一块糖。”
  比赛开始了,先是我和爸爸对局,我与爸爸谁都不甘示弱。我本来想给爸爸一个下马威,来一个“双炮将军”,一招制胜,但爸爸识破了我的诡计,见招拆招,反咬我一口,来了个“双车夹击”,要不是我机灵,我就要丢失好几员大将了。比赛渐渐进入了白热化,我和爸爸一直不相上下,我心生一计:我可以先不急着将军,可以先把它手下的“小兵”一个个吃掉,这样一来防守的人少了,将军会简单许多。我开始朝着敌方的“小兵”进攻,爸爸见我没有要将军的样子,慢慢放松了警惕。见爸爸对我解除了戒备,立马改变了攻击目标,围攻敌方的“将”。爸爸本想防守,但已经来不及了,无论用什么方法都不能保住“将”,所以他只得举白旗投降了。妈妈在旁边拍手叫好。
  第二局是爸爸和妈妈之间的决斗,只见妈妈三下五除二就把爸爸打败了,我不经感叹道:“妈妈,您真是卧虎藏龙、深藏不露啊!”“过奖!过奖!”妈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最后一局,是我和妈妈争夺冠军,赢得人当冠军,输的做亚军,爸爸还是逃不过成为最后一名的命运了。最后,我还是输给了妈妈,把冠军的宝座拱手相让。我和妈妈得到了各自的奖品,只有爸爸看着我们眼馋。妈妈有点儿心软了,学着电视剧里的皇后的腔调说:“本宫今天高兴,这袋饼干赏你了。”爸爸立马接过大吃起来。家里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
  虽然这次我没有得到冠军,但也不能灰心,只要以后勤加训练,就一定可以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