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校的作文 > 再见了,母校_650字

再见了,母校_650字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时光匆匆逝去,六年的小学生活一去不复返,母校,我只能对你说:再见!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给予我们甘露的老师们,再见了!从枯燥无味的汉语拼音,到感情充沛的优秀作文,您付出了多少心血;从简单的1+1,到让人伤透脑筋的公式,您付出了多少汗水;从二十六个英文字母,到一篇篇长长的文章,您又付出了多少时光。老师啊,您如一根蜡烛,燃烧自己照耀别人;老师啊,你如一盏指明灯,指引花朵绽放未来;老师啊,您如一股股甘泉,无私地滋润着祖国的未来!老师啊,您的恩情,我们难以忘怀!
  同学们啊,你们陪我一起走过我生命中的六年。这六年的时光如一盘色香味俱全的菜肴,酸甜苦辣咸,难以下咽。无数次嬉闹,无数次欢笑,无数次安慰,无数次帮助,无数次鼓励,无数次击掌……桩桩件件,都是那么令人回味。女生和男生是那么势不两立,女生骂骂,男生惹惹,但那都是友谊,友谊是无法破灭的,友谊也是生命中最珍贵的友谊!
  充满朗朗读书声的晨读,充满欢声笑语的大课间活动,充满师生情谊的课堂,间间教室,座座教学楼,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那么熟悉,那么亲切。少年宫,综合楼,操场,国旗台……校园的每一处都充满了我们的气息,充满了我们的回忆。啊,母校啊,感谢您的哺育,感谢您的教导!2011年我踏入这所学校的大门,2017年我将离开,我从一个稚气无知的小女孩,到一个成熟的毕业生,离不开你在这六年的悉心教诲,再见了,我的母校!
  啊!谆谆教诲的老师,不离不弃的伙伴,美丽的校园,再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