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最后一次秋游_900字

最后一次秋游_900字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星期五的早晨,灿烂的阳光碎片在叶影里跳跃、摇摆。湛蓝的天空上点缀着慵懒飘游的洁白云朵,它们微微地笑着,低声浅唱着童话里的歌谣。空气中弥漫着玉兰花的馥郁芬芳,三五成群的小鸟儿扑棱着翅膀,愉悦地发出清脆的啼叫。在这个颇有诗意的朝晨,我们开始了小学生涯中的最后一次秋游。
  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本次秋游的目的地—超大农场。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们进入了蔬菜养殖棚。在这里,红彤彤的西红柿饱满光滑,绿油油的青瓜生机盎然,小巧明丽的黄瓜花儿俏皮有趣……在这片蔬果天地中,我们进入了另一个世界,体会到了许多在城市中体验不到的奇妙感受,领略了蔬果的别样风采。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荡秋千,海盗桥,捉泥鳅等。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捉泥鳅。泥鳅投放在几只白色水盆里,每个盆子里约有四、五只泥鳅,而水盆边上却围着十几余人。我不禁玩心大起,也加入了捉泥鳅的队伍。凑近一看,泥鳅光滑的身子在浑浊的水中自如地游动。我挽起了袖子,伸出了手,找准了时机,打算堵住泥鳅的路。却没料到这泥鳅精得很,趁我楞神的时候,轻捷地从我的指缝间溜了出去,让我去了个空。我有些恼火地嘟了嘟嘴,心想着:哼,小小泥鳅,你以为你能逃出我的五指山,没门!我心生一计,两个合成了一个弧,慢慢地把一只泥鳅逼近盆沿,双手围住了它,一用力,把它抛进了装着水的杯子。可没想到,这泥鳅狡猾得很,还想从杯中跳出。我微眯着眼,等它一跃。哈,来了!我向杯中狠狠一压。呀!可恶的泥鳅,竟借这机会溅了我一身水花!我有点儿愤懑地瞪了它一眼,它却在水中游得正欢,如果可以,我想它现在一定坏笑着朝我做鬼脸吧!
  这次秋游已接近了尾声,班主任陈老师让我们站成了几排,准备给我们照张相。大家笑闹着站好了,随着“1、2、3,茄子!”的熟悉声音,每个人都挂起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随着同学们那高举着的剪刀手的定格,随着同学们笑容的凝固,随着相机的“咔嚓”声,我的心中多出了几分惆怅。不经意地抬起了头,我发现那湛蓝天空上的云朵向我浅浅地笑着,我突然释然了:这虽是我们小学时光里的最后的一次秋游,很快,我们就要各自迈向一个新的起点,开始一段各不相同的旅程。所以让我们珍惜和同学们的点点滴滴,珍惜那在鼓一小余下的光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