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快乐的秋游_800字

快乐的秋游_800字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Yeah,终于盼来了梦寐以求的秋游了。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后都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乐得手舞足蹈。我也被乐坏了。出发那天,天气十分好,天高云淡,风和日丽,我们向顺德长鹿农庄出发。
  在途中,我看到了路边的“流浪花”变得格外鲜艳,路边的“流浪草”变得格外翠绿,路边的“流浪树”变得格外挺拔,路边的“流浪鸟”变得格外生机,路边的……
  随着一阵阵欢呼声和一阵阵欢笑声,我们来到了广州顺德长鹿农庄。同学们有说有笑地进了大门。首先,我们到动物园里看动物表演。你看,那只小猫多可爱啊,在细细的栏杆上快速地爬到对面,真不悔是“高手”啊!很多同学都议论起来:“应该是训练了好几年了吧?”当主持人说,这只猫是去年才从外地运回来的,我们全场的同学都被吓得目瞪口呆。你看,那只小白狗在地面上自由自在地翻筋斗,它的动作是那么熟练,一点儿也不结巴。你看,那边出来了一只大狗,我当时想:它会表演什么呢?会不会是表演一些连人都做不到的动作呢?带着疑问,开始了大狗的表演:只见它走到很陌生的舞台,随后又拉了便便,大家看到后都笑得合不拢嘴。你看,那边有小猪在跳水,那么多小猪跳得轻松自在,唯独一只胆小的猪在再三催促声中才跳了过去,一阵阵水花溅了出来,小猪拼命地在水中挣扎才跳出了水面,走在路上好像在说:“可怕的水,我恨你!”看到那一幕,同学们又呼起来。
  看完了表演,我们就去玩机动游戏了,那里的机动游戏可多啦!有好玩的旋转木马,有刺激的旋转飞椅,还有浪漫的天鹅车,有……
  在长鹿农庄中,有谁不是我的伙伴呢?那里的机动游戏都吸引着我,走到哪,玩到哪;那些大树一路陪伴着我,给我解闷,就像很亲密似的;那些动物的表演给我留下很开心的回忆,解除了很多生活中的烦恼;那些……
  当我们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那讨厌的“集合”声又响了起来,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离开了。这次快乐的秋游给我留下了一张张笑脸,一阵阵欢呼声,这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真是一次快乐的秋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