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秋游_900字

秋游_900字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昨天,老师说要去秋游,让我兴奋地迟迟无法入睡,可是我看着天空中的星星又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
  今天,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同学们也很早就到了,这时我心里想:同学们昨晚也兴奋不已地迟迟无法入睡吧!
  我来到我的坐位放下书包,就看见有一群人围在一个地方,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新同学——李伟航,在用自己带的平板电脑在玩游戏啊!我看了一会儿,就听到老师说:“回到自己的坐位坐好,我们要出发了!”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和我一起排起队来。我们就下去坐公交车,去我们的秋游的目的地,在公交车上差不多坐了半个小时才到达我们去的目的地——尤溪,刚进去就看到了一个巨大的仙人掌。
  随后,我们就排起队走进葡萄园,我们在葡萄的影子下走着,我情不自禁地说:“哇,这里的葡萄好多啊!”一串串葡萄像一个个黑珍珠似的窜在一起。走过一个个又大又圆的葡萄园后,我们就来到了一个惊险又好玩的地方。走在河面上的木桥,只要你低头看下面走的话,会让人腿发软不敢向前走,但不会掉下去,我走过了这个木桥,觉得又惊险又刺激又有点害怕。
  我们又走啊走,看到了一片茂密的竹林,但是我们不去那边,后来我们又走,看到了一位渔夫钓了两条小鱼。随后,我们就来到了更让你害怕不敢走的关卡,和走水上木桥的差不多,但是这一关水上面不是木桥,而是用绳子紧紧结着的网绳。虽然也不会掉下去,但是在走的时候就会摇动着网绳,让人不敢看下面,我一直看前方走,走过了这一关,我感觉心怦怦地在跳,挑战了自我。
  下面我们并不是去挑战,而是在一个事先准备好的地方让我们野炊。我们野炊做的东西是——包饺子。几个同学去拿包饺子的材料,不久,我们就开始包起了饺子,我和同学包得饺子有的漏馅;有的乱包,包成了小包子,有的不知道包成了什么东西。人多力量大,饺子很快就包好了。有位同学已经把水烧开了,我们把饺子放进锅里,很快的就煮好了。我们盛着饺子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了。虽然个个饺子不成样,但我们吃起自己亲手做的饺子可香了。吃完饺子,老师就带我们离开了这个地方。
  我们又来到了葡萄园,吃跟葡萄差不多的叫嫡子。我边吃边看旁边池塘里的金鱼,忽然有几条金鱼吸引了我的注意,有白色的、有花班点的、有红色的、还有小小的黑小鱼,仔细一看,又从哪里冒出来一条金色的大金鱼。我发呆的看着那条鱼,不久老师说“回去了!”我们拍了一张集体照。我们就依依不舍地坐公交车回学校去了。
  这次秋游让我永生难忘,玩得又刺激又开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