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秋游塔子山公园_600字

秋游塔子山公园_600字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去年十月的一天下午,天气暖洋洋的,我和爸爸妈妈兴致勃勃的来到了塔子山公园游玩。
  一进塔子山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耸入云的九天楼,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真想爬到九天楼的楼顶上去。可惜公园禁止游人攀爬九天楼!我站在楼下的石阶上放眼望去,公园的景色真美啊!我看见公园里有五颜六色的叫不出名字的小花,有淡黄色的软软的小草,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株株金黄的银杏树。秋风吹起,黄黄的银杏叶从空中飘落下来,好像下起了一场金色雨,又如一只只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把秋天的塔子山公园装点得十分美丽。
  我和爸爸妈妈悠闲地在公园里转着,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湖边。湖水不多,清澈见底,湖中一条条活泼可爱的鱼儿清晰可见,水中各种水草长得郁郁葱葱,几只雪白的天鹅好像吃饱了的样子,腆着肚子在阳光下晒着太阳。
  噫,怎么那么多鸟儿的叫声?我兴奋不已,寻声跑去,原来是鸟语林到了。只见一只只白鸽在鸟语林外的广场上忽上忽下,好不热闹!广场上有很多人正在喂鸽子。我一下来劲了,对爸爸说:“爸爸,我要喂鸽子。”爸爸同意了,我高兴得快要蹦起来啦。我用五元钱买了一包鸽子饲料,急急忙忙把饲料袋撕了一个小洞,倒了几颗圆圆的饲料在地上,鸽子们看见了争先恐后地拥上来抢,我偷偷地用手去抓它们,它们急忙飞上了屋顶,还冲着我“咕咕”地叫呢,好像在说:“不要抓我,不要抓我。”
  不久,鸽子饲料喂完了。天色逐渐暗下来,在夕阳的余晖下,我依依不舍地和爸爸妈妈离开了美丽的塔子山公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